close

 

  482948        

 

大家好我是安安

這篇是之前連假台北陰雨綿綿和男友去賞櫻寫的

(然後一賞完隔天就大晴天!可惡> <) 

最近才好好的把照片整理好就PO上來囉!

 

另外這次妝容文也要完成男友的願望

男友希望我可以化一個沒有眼線的妝

這也是對一個沒有眼線無法見人的我的妝容新挑戰

(其實還是有偷作弊畫了一咪咪XD)

 

 

以下是從素顏到上完妝的變化!先破梗哈哈哈

 

11      

 

就來看看這次的全臉的詳細步驟

以下是今天使用的商品圖:

 

482895  

桌上幾乎都是以往妝文使用過的東西,但這次有加入新朋友

M.A.C粉餅&超霧感唇筆

底妝的部分:

漾婕妝前乳

THE FACESHOP雙頭遮瑕筆(新版V201), 遮瑕筆只有用濕的那頭來遮黑眼圈

M.A.C超顯白粉餅NC15

這款新購買的粉餅主要訴求就是可以讓肌膚一擦即可透出顯白效果,提亮臉龐膚色散發出自然透亮光采, 而且也會很襯唇彩!!

粉質很細,用來純定妝也很OK喔

我覺得將來潛很大,夏天用一定很棒 不會讓肌膚有厚重粉感的負擔

 

遮瑕力還不錯其實薄擦就可有自然裸肌效果,

可是要遮瑕度更完美就要多疊幾層, EX. 比較深的痘疤或是像我的黑眼圈都是要疊擦!

另外, 我還發現用它來補妝的時候也不會卡粉或有粉痕~

 

不過因為感冒一直擤鼻涕補了滿多次鼻子都很OK

而且底妝一直從白天到晚上都算完整不會暗沉這點很不錯

像我用開架C牌的粉餅到下午就會偏暗沉

22      

(上完底妝加眼妝)

  

眼妝的部分使用的是

眉毛:惹我眉筆

眼影蜜:ANNA SUI眼影蜜 

眼影:MUF八色眼影盤 (朋友轉贈)、CANMAKE三色眼影#03

睫毛膏:朋友轉贈恩典牌看不出哪牌的,但覺得滿好用的!希望友可以告訴我XD

雙眼皮膠:EYE TALK紅瓶

眼線液:資生堂夢思嬌

 

本來是想用看起來很厲害的紀梵希睫毛膏

結果用下去就是一個噩夢

一刷下去超垂的!虧我夾那麼久~超雷!效果和專業的外殼呈反比

 

482894

 

先用米粒大小的眼影蜜稍微打底 

主要是想加強眼影附著度

然後眼頭到眼尾依序使用abc三色 再用d刷過眉頭來帶點鼻影 

 

482893  

 

這邊眼影的畫法重點在縱向的漸層

以往都是習慣上淺下深

現在比較喜歡左淺右深

覺得這樣畫眼睛放大的效果比較好

a的金粉會塗整個眼頭 c的深色也會帶到一點下眼尾

 

482892  

 

接著就是依序加上睫毛膏和眼線

上面的細部圖應該滿好理解的

也看的出來我是標準的悲傷睫毛倒插

就是盡力夾翹刷開

眼線的部分只有畫在眼尾約莫0.6公分左右喔

畫得非常細 接在睫毛根部延伸

 

再來就是腮紅和口紅

腮紅用了canmake花瓣腮紅

但是有再用skin food的磚色腮紅再刷過稍微修容

口紅的部分也是買的,M.A.C絲絨粉霧唇筆

其實唇筆我帶了兩色(因為便宜哈哈)

Just my type(桃色)和Temper tantrum(橘色)

平常喜歡兩顏色混在一起擦

都塗一點點再用指腹暈開 覺得顏色很自然 插播一張給大家看↓↓↓

 

未命名  

 

好了 要繼續今天的妝容了XD

 

賞花妝則是想說要用粉或桃色跟櫻花輝映一下

所以全部都用Just my type(桃色)

另外希望唇色明顯一點 所以塗得比較飽和

想不到霧感唇筆真的非常好描繪耶! 並且有符合它名稱的絲絨般的滑順質地

雖然偏霧面 但在顏色呈現上屬於比較有個性一點,且光澤度也多一些, 很柔和

 

總之這款滿好上手的

不管是暈染或是直接描繪都很OK

 

494375    

 

而且因為是唇筆型態 所以在描繪唇線超方便!!

就是框起來 中間隨便塗塗

然後抿一抿 這張完全沒用手推喔~

就是這樣了,很均勻飽和

整體的妝容就完成囉~~~(室內光)

 

 

 

換了一套輕鬆的休閒服~

 

那天就頂著這個妝去自來水博物館賞花啦(戶外光)

44    

  

重點櫻花的照片其實沒有很多

雖然花開的狀況不錯

但是模特兒跟攝影師實在沒什麼默契

首圖還是自拍辛苦的要死

男友大概拍了50張只有下面這張能用

 

 482949

  

其他都像這樣↓↓↓↓↓

482947

 

:好,不用再拍了,你很努力了!(其實是我累了...

 

 

 

就,櫻花很美 謝謝男友。

再次證實,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朦朧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