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大家好~安安這次好快又發文了😆

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意外獲得

但歸類為冷門好用的美妝保養品牌 #奇士美

很多人第一個奇士美旗下商品應該都是睫毛膏

不可否認kiss me確實是睫毛界的威爾剛👍

但安安第一個接觸的產品其實是他們的護手霜

等等來分享和護手霜的相見歡

先來介紹冷門好物 奇士美敷容蜜

 

 

這個和等等的乳液也是從老媽房間借來用的

用了才知道奇士美的保養品某朽捏!

敷容蜜的感覺很像清爽一點的珍珠膏

  

味道很像契爾氏的白泥

只是沒那麼ㄍㄡˊ 這張光線偏黃

但敷在臉上完全是藝伎白

接下來完全是犧牲演出 完整呈現素顏慘況

最近工作壓力爆表 睡眠毫無品質可言

特殊體質朋友還暗示我去拜拜覺得無語問蒼天⋯⋯

反正黑眼圈奇慘無比到達巔峰 唉,上圖吧!

 

  

是的,縱使是已經習慣黑眼圈的同事

以為不可能更驚訝都要被現在的眼眶嚇歪下巴

連眼皮上方都是歐美風霧面大地色了

為什麼 說敷容蜜是作弊亮白呢

因為裡面的成分有二氧化鈦 所以會立即有感

雖然是水洗式面膜

但敷完並不會像寶藝那種保濕感

比較偏像白泥那種帶一點清潔浮粉刺

重點還是有一層粉白色差

尤其看黑眼眶就特別明顯有差異

所以如果是緊急情況使用我還滿推薦的

例如與男友的過夜小旅行

比起睡覺可上的蜜粉那些修飾性產品

我會比較傾向使用可水洗的敷容蜜 

敷完立刻就洗掉 不會像那些蜜粉一樣造成負擔

 18280022_120300003531135073_1378662824_n   

這罐也是一起從老媽那裡拿來的煥妍金萃乳液

質地還算滿輕薄的 比較適合春夏

延展性很好用量很省

照片大概是一顆黃豆的用量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護手霜

有天老媽丟了一罐給我叫我看到特價幫她買

問她要買幾罐,殊不知她葉問上身霸氣的說

:「我要買十罐!」

Excuse me!! 妳是說十罐嗎?十罐?!

媽媽淡定表示這罐很好用她要買來分送

也寄了好幾罐給外婆

年初的奇士美特賣我買最多的就是護手霜組了

(還買了一塊四色眼影,覺得顯色好用!)

媽媽在餐廳工作常常碰水

冬天很容易龜裂脫皮所以很需要護手霜

這罐質地厚重 味道像小護士 擦起來像凡士林

但睡前擦上一層仔細推勻

隔天起床真的效果很好👍

雖然奇士美在美妝產品線的表現很不錯

但其實保養品也滿好用的

只是有點冷門倒是真的

要不是老媽有用不然我還真不會注意它在小區裡也是有駐點小姐的壁面櫃捏😂

大家回家可以挖寶媽媽化妝台

說不定會跟我一樣發現什麼好物喔!

 

 

arrow
arrow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