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9  

今天來分享上幾波冷氣團報到時我的心頭好們

最近買了很多新東西~保養的方式也開始慢慢和芳療搭上

首圖就是簡約保養品和工具

 

夏天基本上就是靠阿夏的玫瑰純露和肯園魔杖當面油結束這回合

冬天就比較沒辦法輕鬆帶過了

會比較常濕敷,也會增加乳液加強鎖水

濕敷的話愛用工具本來是Albion的化妝棉

夏天還算好用,就是棉絮小煩XD

但冬天有點嫌太薄(阿不會用兩片膩

所以在大創尋覓到好物是厚薄適中的面膜紙

服貼度不錯順便推給大家大創好物 1239元~覺得不貴啦

 

再來是上次打完飛梭後因朋友生火下購入的極潤金瓶們(-化妝水\-乳液)

然後回家狂用金瓶+純露濕敷效果真是啵好的

 

IMG_0610

 

反正這次飛梭恢復覺得很快

大概打完四天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IMG_0714

 

 

結痂脫落九成上妝完全看不出來哦!

 

也因為這次術後恢復的很不錯之後也會繼續比照辦理

 

 

 

只要天氣乾冷的時候就這樣做

 

然後用剛剛推薦給大家的面膜紙一加一濕敷

 

先敷純露約10~15分鐘左右,直接把極潤金瓶化妝水擠下去

 

 

IMG_1749

 

照片不知為何實在有點搞笑反正就擠下去用手勻一勻就對了

方便又效果好逐年轉變成乾肌的我今年尚未脫皮(來賓請掌聲鼓勵拍拍手

極潤金瓶質地比較偏精華液

所以面膜會更服貼做點簡單的家事也不會脫落

 

  IMG_1812

 

然後乳液我是這樣用的~

 

因為它真的非常滋潤哈哈哈

 

所以我其實不會每天擦臉上

 

除非就是像那幾波特強冷氣團臉特別乾才會擦在全臉 

 

大概就照片的量吧就已經很足夠了

 

而且擦完臉感覺手也上完護手霜一樣一兼二顧阿

 

IMG_1770

 

IMG_1771

雖然~我臉上的用量非常省

但我仍然大愛這瓶的原因就是

金瓶乳液當身體乳實在太好用了!!!!! 完全始料未及冬天超級適合

取代了我夏天熱愛的寶拉水楊酸乳液

(冬天用寶拉不夠滋潤用皂洗澡的我擦完乳液還是會乾癢)

可能金瓶本來就是給臉部使用的乳液 所以吸收力快又好

我真是豪不吝嗇的拿來擦全身夠滋潤又不黏

說是毫不吝嗇但其實用量比我用寶拉的水楊酸乳液擦手腳的量還少!!!

換算下來比寶拉便宜喔!CP

順便抱怨這次在10/10特賣買的REN家摩洛哥玫瑰身體乳不好用捏

質地太厚了難擠出來又難推唯一可取就是玫瑰香氣真的非常好聞 

但實際效果實在輸金瓶太多惹而且差不多的價錢(原價) REN家的還只有50ML

突然覺得金瓶的CP值真的北賣又值得再一推

 

最後附上1+1濕敷完的照片給大家(i7前鏡頭拍攝)

IMG_1757

目前我個人是非常滿意這狀態啦

至於美白對於一直路跑、狂曬的我就放水流吧

 

然後黑眼圈我無奈只有打完雷射的一周內感覺有變淡

反正保濕做好不脫皮好上妝+不長痘痘

對我來說已經是現階段挺滿意的狀態了!

 

以上~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