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361

大家好我是安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做的光療美甲

米妮是不是超級可愛!!!!!!!!

雖然美甲師APPLE說我惡整她

但是畫出來真的超逼真的~~~

這次新的光療美甲是在N.P.S做的

好姊妹SHINGTONG都在N.P.S做了幾次

雖然是不同的美甲師但效果都很不錯

所以這次安安也來這裡試試

144384  

N.P.S 的位置其實滿好找的

雙連站出來過馬偕醫院的斜對角第一個巷子就到了

一路上經過超多感覺很厲害的小吃攤

讓人飢腸轆轆超餓的啦

 

原本是約了美甲師RUBY 殊不知預約的前一天發生慘劇

就是指甲不小心被我撞斷了兩支

我只好放棄原本要做的華麗風格

安安的習慣會先GOOLE一下美甲師的風格

因為重新預約的時間是美甲師APPLE

發現APPLE的手繪作品好強喔

原來之前上首頁的小鹿斑比也是她畫的

決定立刻改風格 畫上最經典的米奇和米妮

畢竟短指甲也沒辦法做什麼華麗風了~

 

144369  

 

其實畫圖最怕的就是"遭驚"

一開始我也超害怕會不會畫出來變夜市盜版米妮

結果APPLE一步一步畫完我只能說栩栩如生

真的是超級可愛少女心噴發

每天上班的時候敲著鍵盤都可以瞄到米妮在對自己微笑

導致安安每次和米妮四目相對的時候也在笑

同事還說我怎麼心情看起來這麼好~哈哈哈

 

144365    144379

兩張燈源分別是黃光(米妮)和白光(米奇)唷

米妮的蝴蝶結我用了比較活潑的螢光桃紅

總覺得用原本的米妮紅比較像冬天的顏色啊

而且想到之後要去玩水

還是這樣的活潑的顏色更俏麗一點

(去夜店跳舞的話也是螢光色更搶眼啊XDDDD)

其他四指我選擇了比較簡單的花色↓↓↓

 

144363

 

這次一樣用簍空的方式將指甲留白

一樣是不希望新指甲長出來的時候太明顯

另外白色的小花和愛心法式和米妮也很搭配

 

144370

最後送上我愛的米妮特寫給大家:)

喜歡卡通或是人物手繪的捧油

真心推薦N.P.S的美甲師APPLE

技巧好之外,細心又溫柔你們一定不會失望唷!!!

   

 

N.P.S Nail 光療凝膠概念美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P.Sartnail/

官網:http://www.nps.net.tw/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7號1樓

預約電話:(02)2537-77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 - 22:00

本次作品的美甲師:Apple

 

arrow
arrow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