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8  

大家好~我是好媳婦安安 哈哈哈

最近雖然沉迷烹飪的世界

但還是不能太邋遢變成黃臉婆阿~~~

維持美美的自己也是很重要的阿 (握拳

這次來東區KARLA來體驗美睫服務

美睫師KIKI的技術非常好~安安真的很推薦唷!!!

以往安安也有接睫毛的經驗

可是都沒有做出符合安安心中的眼型

不然就是睫毛很容易掉

體驗到現在已經一週了睫毛的狀況還是滿完整的

就來看看這次在KARLA的體驗過程吧!

70750  

KLARA的位置在忠孝復興站

就在最近來台灣展店的韓國名店 孔陵一隻雞的巷子這裡

如果大家要來的話順著大安路走就可以很快抵達了

除非你是東區通~不然巷子裡面又是復興又是仁愛小心繞的頭昏眼花捏~

70733  70734

店裡面的裝潢有種北歐風

利用水泥色調和木質地板再搭配白色家具 

環境讓人感到簡單舒服

一入座服務人員也會提供花茶給顧客

70735    

由於安安今天體驗的是美睫服務

所以需要先填寫問卷和同意書

主要是讓美睫師多瞭解一點自身的資訊

例如說平常的睡姿、化妝習慣等等

這樣也能讓美睫師給自己更精準的建議和判斷

70737  

像安安因為容易過敏

就有揉眼睛的習慣 美睫師就會特別提醒接完睫毛的養護方式

另外也會評估你平常的化妝習慣和睫毛狀態給你款式的建議

70738  

諮詢完後KIKI拿出睫毛讓我挑選 主要推薦黑天鵝或是山茶花

我選了KIKI手指的黑天鵝款式

這種扁毛的類型可以讓我的眼型更為立體

70736  

不過因為安安本身睫毛倒插的狀況很嚴重

講白就是睫毛本身超級垂!!!由其是眼尾的部分更垂

所以KIKI建議我使用可愛的眼型

如果眼尾也嫁接的話反而會因為睫毛遮住眼睛

這樣反而失去借由接睫毛讓眼睛有神的目的了

70741  

 

由於當天上午還有活動 所以安安有帶眼妝

為了防止化妝品的油脂影響接睫毛的品質

可以先到化妝間卸除眼妝

這邊也有提供簡單的保養品和梳子供客人使用很貼心

 

70739  

這邊除了美甲美睫和手足保養以外

KLARA也有彩妝造型的服務

可以說只要進來一趟就可以煥然一新的美美出場唷

70742  

你們看做造型的鏡子有多大!!!!

照起來也太過癮了吧~~~

家裡更衣室如果有一面這麼大的鏡子就太棒惹♥

70744  

KLARA裡面一共有兩張美容椅

主要用來美睫和美足的

所以如果趕時間的話

可以來這裡躺著睡一覺

同時讓美甲師和美睫師服務

省時又方便~真的是睡一覺就變美人了呢!

70745  

當美睫開始後會把布簾拉起來

所以不用覺得很尷尬

整個空間是很私密的

包包也都可以放進個人置物櫃裡面

所以當躺上美容椅後

就可以跟安安一樣舒舒服服的睡一覺啦~

70746  

這邊要特別推薦幫我服務的美睫師KIKI

接睫毛的過程非常的溫柔細心

雖然膠水不算很薰眼

但KIKI都會很貼心的拿著小電風扇吹著眼睛

所以我幾乎沒有留什麼眼淚

比我以往接睫毛的經驗都還來的舒服

也會隨時檢查眼型做適時的調整

像我的眼頭和右眼中段的睫毛有受傷

都比較稀疏一點

KIKI也會提醒我之後睫毛要怎麼保養

也幫我調整嫁接的位置

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眼型更圓亮

 

71031  

這張照片是使用睫毛膏的前後照

大家可以明顯的看出我原本的睫毛真的很垂

感覺眼睛上面有個窗簾一樣

然後用睫毛膏可以讓眼睛有神沒錯

但是就是看起來有點稀疏

而且為了把睫毛夾翹 有時候會不小心夾斷睫毛

看到真的超心痛的啦 (哭

而且好不容易夾翹刷翹的睫毛

最近都下豪大雨的天氣

每次雨停了我的睫毛也開始垂了

真的是白忙一場

 

71032

 

但現在你看看就算是在烈日下路跑揮汗如雨後

跑完睫毛還是一樣美美der

完全不用化眼線就一樣有神還更自然

 

 

S__3334246  

 

以前我都會被說眼線讓眼神太銳利

接了睫毛以後這個問題也免了

感覺沒那麼強勢讓人難以靠近啦

最近拍的照片感覺的柔和多了

男友也是誇獎連連!!!

還說:女友終於不會睡一覺就不見了~太感動了!!!

(到底要攻擊我素顏多少次啦!!!豬八戒!!!)

71033

 

總之~如果你最近也想嘗試接睫毛的話

就來klara找美睫師kiki吧

她細心溫柔的服務你一定會滿意的~

噢~對了!!!這邊除了美睫美甲外

還有提供塔羅服務~很特別吧!!!

應該很多女生都和安安一樣喜歡算命XD

不過塔羅大師不是一直都在店裡面唷

可以預約的時候講一下~這樣不只睡一覺變美人~

連煩惱也一併消失啦!!! 

最後提醒大家~要是想來KLARA變漂亮

一定要記得預約唷↓↓↓

 

Klara Nails & Eyelash Salon粉絲團

預約專線:(02)8772-7186

Line@預約ID: @klar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近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arrow
arrow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