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527  


好久不見~我是安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小三妝容XD

前一陣子大家FB都有被"一句話&一秒鐘"洗板吧~ 

所以今天就想來個一秒鐘惹怒男友的小三妝 哈哈哈

(另一半討厭超濃妝XD)

 

首先來看看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吧~

271351  

要畫個妖氣十足的小三妝

首先妝容就是要很完整

所以從底妝到放大片一個都不能少囉

接著來看看步驟吧

 

----------素顏+放大片防雷分隔線-------------

 

271333  

最近的打底我會用理膚寶水的全護清爽防護液(潤色)+漾婕飾底乳

因為我的膚色很不均

所以我一定會上飾底乳~讓膚色整個提亮

但是夏天太陽大 我就會加用理膚的的潤色防護液

這隻防曬係數非常之高 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因為我也是被PTT生火才購入了阿阿阿

總之好險沒被雷到 用起來保濕度夠 不泛白 不脫屑

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用完應該還會回購

而且有防曬真的有差~

皮膚保溼度 老化度等等~都跟防曬很有關係

方法就是像上圖一樣各擠一點出來混合後打底

 

271327  

 

上完打底大概就是這樣↑↑↑

(BTW 剛剛清完鼻頭粉刺還有點紅紅的XD)

 

271332  

再來就是要解救我出了名的18層地獄黑眼圈

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舊款的雙頭遮瑕棒濕濕的那頭

有遮真的有差啦!!!! 

 

271331  

 

左上角是全臉遮瑕完在上粉底的樣子

我用的是媚點粉底液+MISSHA銀盒氣墊粉餅

我都會用氣墊粉餅的粉撲直接沾粉底液 再壓一下氣墊粉餅一起用

我覺得單壓氣墊粉餅太輕薄了~~~~我需要一點遮瑕比較厲害的粉底液幫忙!!!

右上角是加了眉毛

使用惹我的眉筆+CANMAKE的染眉膏

再次宣導~眉毛真的很重要!!!一定要帶出門!!!

左右下角是上了眼影
我使用的是CANMAKE的三色眼影

用法就是三個顏色 範圍由 大到小 淺到深依序疊上去

我覺得粉很細很好用~~~已經凹凹了會再回購!!!

271330  

 

再來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雙眼皮

照片中我有一隻眼睛是雙眼皮

但我其實是貨真價實的單眼皮女生

之所以有一隻雙 完全是靠黏出來的

(但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只有一隻~~~~~)

單眼皮那隻眼睛看起來就是很雖啊!!!!

我使用的雙眼皮膠是EYE TALK紅瓶

(照片中那瓶是日本買的美樂蒂特別版)

我大概已經用超過十瓶了吧~目前囤貨還有五瓶在抽屜XD

拿來黏眼睛黏睫毛都超方便的阿

我很多朋友都叫我做雙眼皮教學~

但真的很簡單啊就是像照片那樣~

就是塗在自己喜歡的眼皮距 然後用單頭棒戳戳戳就就會向右上那樣囉
有雙眼皮就是有精神啊!!!!

 

271329  

 

再來就是加上眼線、睫毛、腮紅和唇彩

左上是加了眼線
我眼線用了夢思嬌就回不去了

一次都跟專櫃訂12瓶 訂到櫃姐都認識

好像我是中盤商一樣~因為超多朋友都要阿!!

但是這款的缺點就是不能畫內眼線 會痛到要瞎掉!!

腮紅也是CANMAKE的 粉粉嫩嫩我很喜歡

唇彩則是之前就介紹過的YSL 9號唇釉

最後一定要來個妖豔搶眼的大紅唇啊

基本上到這裡就算完成了~~~

 

再來就是把一頭長捲髮放下~再換件衣服

江江江江~

 

271328  

 

今天妝髮就完工囉!!!

照片看起來真的是很欠塞巴掌啊XDDD

雖然另一半超討厭我出門化濃妝的

不過正所謂口嫌體正直

要是出門見朋友還素顏的話他還是寧可我畫這樣的XD

畢竟農曆七月也剛過啊 哈哈哈

(妹妹此時冷聲說了一句:這樣難道不像厲鬼嗎?! )

好啦~以上就是妖豔小三妝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見啦~~~(升降台緩緩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