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867  

 

大家好~我是安安

跟大家分我最近買的好看指甲油~~~莎莉韓森奇蹟光療指甲油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會去做光療

但是想到做要錢、卸還要錢

我是小資女實在是做不下去

 

不過我和好姊妹都超愛買指甲油的,常常會交換擦

而且最近都剛好買了莎莉韓森(我買一支限量泳池派對新色、一支超美的紫)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擦囉!!!

 

之前也超愛跟同事交換帶回家

然後不知不覺帶了一堆到公司了(掩面)

上圖只是放在辦公室的,家裡還沒拍勒

BTW順便提供一個指甲油收納的好容器

 

254850  

 江江江江~

就是LADUREE馬卡龍6入的紙盒啦

這個超好用的~而且又很美!

放辦公室抽屜剛剛好 (誤)

 

好啦 趕快來看一下實擦照

首先是紫色的 #570 魅力米蘭

  

254860 

 

以前都擦淺紫色比較多

像是U牌有名的羊毛衫 類似色我超多的

這次就想挑戰一下帶有金屬光澤的深紫色

上手以後好險不是雷,因為看起來顯白所以還滿喜歡的

 

 254862

這種深紫色的指彩其實比較重

我覺得如果做跳色的話應該會比較活潑

但是全部都單一顏色的話也不錯

感覺有點貴氣(貴婦光散發),應該很適合搭大氣剪裁的洋裝或是連身褲

 

再來看看另一隻 土耳其藍 #170

254851  

當初會下手就是覺得這顏色很特別

(但買的時候也很擔心XDDD)

不過好險擦在手上很顯白、顏色也跳,感覺去海邊玩擦這隻一定很好看!!!

 

這個顏色也很適合拿來擦腳喔,不過因為安安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穿高跟鞋

我的腳真的慘不忍睹連腳趾頭上都是繭,就不放照片嚇大家了

 

同系列的藍色好姊妹也有買,他的比較淺色~~~也好看

這個藍是色號 #140蔚藍海岸

254852  

比較正藍,不像剛剛我那隻的#170 帶點綠色

唉看到好姊妹的手就覺得好羨慕

好姊妹的手就是中DNA樂透那種阿

手指修長甲面又大,如果去做指甲可以做超多花樣的那種漂亮的手!!!

254853

叫她隨便傳一張來給我看都拍成這樣!!!

感覺根本是去外面給人家做的阿 (氣)

BTW這色號是 #240嘻哈女孩 ,我覺得超美的,改天再跟她拿來擦XD

 

 

 

 

大家看完漂亮的手以後 抱歉又要換我了啦

254863

 

然後我就是DNA威力彩B區直接沒中NO速

我的手就是肥肥短短 甲面又小小的那一種(哭)

 

254848  

 

 

我把剛剛的#170 再疊上一層白色碎片指甲油,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對吧

 

我覺得這種搭配也很美喔搭配最近很紅的悄悄話手環超好看!

 

(手環質感很好 大家可以買!!!)

 

 

 

心得總結時間:

我覺得莎莉韓森的指甲油品質真的不錯,

我擦完都撐很久,除非想換色不然都沒掉

價格滿親民的 屈臣氏就可以買到 (最近還有75折)

擦起來光澤度和飽和度也都,我和好姊妹都覺得CP力,推一個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掰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