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623

 

大家好~我是安安

 

 

聽聞嬌蘭金手指很厲害,我也跟風去體驗

畢竟這種感受一定是自己去最準

皇家蜂王乳系列我之前非常愛平衡油,冬天根本是脫皮救星

雖然他們的保養品都超貴,但抱著免費一試的心態,一定要來!!!

 

而且敢讓路人來嘗試的一定是真的好用才敢讓人試嘛

金手指聽起來有點妙,但也很有記憶點!!!

讓我最想嘗試的就是22k的黃金導頭了,喜歡這種加強導入的工具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保養文的朋友就知道

我都說自己是來自18層地獄的黑眼圈

朋友中論黑眼圈 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的

 

雖然自己都覺得很困難,但我還是有在默默的努力想要讓它變好一點

畢竟也到了輕熟女的年紀

拍照時眼周的細紋也越來越明顯

想說今年周慶清單也要納入一隻比較高階的眼部保養

雖然離周慶還有一段時間啦

但是先體驗我才有機會把我有興趣的眼部精華試用過一輪啊

 

 

 

有圖有真相~ 讓大家看看我的眼周變化

238612

因為是下班直接去靠櫃 臉上都帶著全妝

但是櫃姐還是很有耐心地幫我卸全臉

畢竟我的眼唇都很難卸阿~~~~

看她那麼辛苦我也是趕快跟她說抱歉麻煩她了

她也只有笑笑地說 你的化妝品都很厲害耶!哪個牌子的?

(不是那種笑裡藏刀的喔~ 我們還討論了很久勒XD)

卸完妝以後還幫我上整套的蜂王乳保養品

貼心的連嘴唇都幫我上了護唇

真的是天使來著!!!

 

 

櫃姐說我的黑眼圈極為嚴重+眼尾下垂

卸完妝看起來好累阿~~~

接著就幫我用金手指做全套眼周按摩

238606  

 

 

櫃姐說按摩眼周的手法就是

三步驟 點、滑、提

 

先擠出一點眼霜用指腹塗勻整個眼睛四周

再來就是利用金手指的黃金導頭

 

眼睛下方使用點的方式

從眼頭到眼尾太陽穴的位置

在骨頭的位置分別定點加壓共四下

 

眼窩的部分則是用滑的方式

一樣是眼頭到太陽穴的方向 順著滑過去

 

眉毛上方則是使用提的方式

從眉頭到眉尾 分四次

眉毛往額頭的方向往上拉提

 

大概以上步驟重複3次就完成了~

其實非常快又簡單 

手法既到位又不痛

 

其中上提的部分 

櫃姐還說我有小出痧

是不是工作太累還是這陣子晚上玩太兇了阿XD 哈哈哈

 

 

238607  

 

導頭的使用方法就是將食指放在金手指的指紋上

如果說按摩到一半覺得眼霜不夠

就直接擠出來補充

導頭冰冰的按摩眼部四周真的很舒服

櫃姐說 如果前一天喝酒熬夜

隔天一早眼睛浮腫的話搭配金手指按摩效果超好的喔

這種按摩手法對付金魚泡泡眼最棒了!

 

 

 

接著來給大家看看

我的 "一次" 試用成果吧!!

 238604  

 

 

 

按摩完之後我覺得最明顯的眼周的明亮感

還有真的有拉提的效果

眼睛比較有神   離死魚眼遠了一點XDDD

 

 

再來是兩眼!!!

238605

 

 

 

而且其實安安是標準的單眼皮女生

所以每天上妝都要使用雙眼皮膠黏貼讓眼睛更有神

眼皮固定一整天其實是會痠的 (認真)

因為就一直吊在那裏阿~~~就像高馬尾綁很緊的那種感覺

按摩過後眼周放鬆不少

雖然這隻眼霜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黃金導頭真的很好用  

按摩的過程真的很舒服

雖然黑眼圈透過一次的靠櫃無法展現明顯的效果

不過為了那隻黃金導頭

我會認真把嬌蘭這隻眼霜納入週慶採購清單裡面

 

 

這次去的是新光三越A8館的嬌蘭

幫我服務的櫃姐很親切也很幽默XD

整個靠櫃的過程很愉快

我有問她可不可以把她名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沒想到她竟然說 不要不要拉~~~她很低調的

還說不可以讓她的臉曝光喔 哈哈哈

但我還是形容一下她是黑色直髮馬尾

然後大家可以靠照片裡面她戴的項鍊去找看看~~~

真的覺得她很貼心喔

 

以上就是今天的靠櫃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A8嬌蘭試用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