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758   

 

大家好~我是紅唇控安安

 

唇彩買下來 真的口味會越來越重 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入荷>///<

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名字好長阿xd)

 

前陣子雅詩蘭黛舉辦了my cover活動

看了很多人去試色有點生火

就...不爭氣的跑去靠櫃試色了

然後...又更不爭氣的刷卡了(掩面)

不過沒有關係!!!唇彩就是必需品!!!而且我用量很兇(握拳)

 

這次購入的一共有兩支 (是有用量這麼兇嗎XD)

反正現在新光三越有卡利HIGH 連爸爸節禮物一起買剛剛好~

 

馬上來開箱一下吧

 

IMG_20150804_221324  

 

這次打包帶回家的是2支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分別是#330時尚自信紅#420韓系亮桃紅

兩支都非常適合我~我實在無法抉擇!哈哈哈

上圖試色在手上的 左邊是#330 右邊是#420

 

質地有GA的絲絨感但是更輕 也帶有YSL唇釉的水亮

刷頭的設計我很喜歡 很符合人體工學

不需要來回塗抹 刷一次就夠了

文章裡面的圖片都是一次到位唷!這點還滿厲害的

看的出來顏色很飽和 也很持久的

 

接著來看看唇部試色和整體妝容吧

老樣子又要先獻醜給大家瞧瞧素唇了

 

 

233739  

 

我的唇紋算是滿明顯的

嘴唇周圍有暗沉

下唇還有一個愛吃痣~(真的不是我沒擦嘴!!!它 是 痣!!!)

說到這個不禁要來抱怨一下

那天吃飽擦完嘴離開位子去廁所一下

結果去程和回程都受到關心的問候

不約而同的都是說:安安你身體不舒服嗎? 氣色感覺好差喔

X的勒~氣的我立刻補上新購入的唇彩

氣勢十足叫他們立刻把剛剛的話收回去! 哈哈哈

我是誰!我不就是紅唇女王安安嗎?!!!

 

 

來來來~紅唇女王來了!請看↓↓↓(整個自己在說 哈哈)

 

 

IMG_20150804_233339

 

是不是很飽和很顯色呢~

而且這款唇彩有個好處

就是如果不想要這麼飽和 那就用指腹稍微暈開

有點像GA或是3CE的唇彩

可以暈的非常均勻

就是嘴角稜線 fade-out 的感覺啦~

我平常比較常這樣子用 會稍微低調一點XD

(友人OS: 還是很高調好嗎?!! 你就紅唇女王阿~~~)

這張我擦的是#330時尚自信紅

紅色帶橘色的比例比較高 且帶有光澤度 所以不用擔心會老氣

看起來也比較活潑一點

我覺得這種紅色更適合夏天的感覺一點

 

 

 

 

233763  

 

再來第二支就是被其他版友開箱燒到我跑去試色的#420韓系亮桃紅

這款顏色其實擦上去膚色滿顯白

而且顏色也很高調

這支我有借同事試色

她也是一擦上就說:天阿 這支好韓喔~

(PS.這支暈開來超美 一秒變歐逆來著~)

擦上去氣色很好喔~

如果擔心剛剛#330氣勢太旺盛

約會的時候就擦上這款#420吧

是款約會的時候很適合的桃花妝呢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文~

希望又有放火燒到大家XDDDD

我們下次再會囉~CHU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