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381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安安

 

首圖照片看的出來有明顯的變化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ytess10天塑的實穿報告 還有平常核心訓練分享

有一次看到瑜珈課的同學分享Lytess的塑身褲說彈性很好

本來想問美體版的板友有沒有穿著運動 看能不能參考

但板友也是神回不要蹲不下去就可以了

想說也是沒錯  所以就咬牙敗了一件來穿

就是下圖這一件啦~

203372

 

畢竟這一件真的不便宜    買的時候也是猶豫了一下

但是前陣子實在是吃太好喝太兇走鐘的好嚴重 (奔潰)

想說買下去來激勵督促自己努力運動

這次也拍了Before & After 給大家來個實測做參考 

時間落差大概是1個月左右唷~

 

(身材真的不好~公開也是鼓起莫大勇氣,請大家鞭小力一點啊!!!)

 

 

 

203799  203798  225151          

每天照鏡子不覺得有太大的變化

但是照片是會說話的!!!體態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吧~

 

 

 

首先來看看一個月前/後的量身數據

 

225110     225109

 

 

這邊直接用個簡單的表格給大家瞧瞧差別在哪裡

 

 

6月份

7月份

共減?公分

腰圍

68.5

64

-4.5

臀圍

92.5

90

-2.5

大腿圍

54.5

50

-4.5

 

也就是說

 

腰和大腿各少了 4.5公分

 

腰和大腿各少了 4.5公分

 

腰和大腿各少了 4.5公分

 

 

因為很驚人所以要說三次!!!

所以我制服褲感覺變鬆不是幻覺!是因為大腿真的瘦了!!!

就連臀圍也小了2.5公分 

 

而且如果想要作弊的話

那就直接穿上Lytess10天塑吧!!!

 

225149  

 

因為穿上塑身褲以後腿圍和臀圍還會再少1公分!!!哇哈哈哈哈

而且這件塑身褲黑色不透~當一般的內搭褲完全沒問題唷!!!

 

 

雖然是有搭配運動

但是覺得這次效果特別顯著

尤其是難瘦的大腿都有明顯的進步~真的超開心的

 

下半身的功勞我想一部份也是來自Lytess10天塑

畢竟穿著它就是持續幫助塑身啊~

 

這件塑身褲的功能簡單的說就是

透過體溫和動作摩擦就可以釋放布料中的微米膠囊中的塑身潤膚霜

穿著的同時就可以兼顧保養塑身以及加強體內循環

 

 

當然它官網是這麼說啦  但努力運動還是必須的!!!

畢竟我買來就是要督促自己更努力運動啊!!!

不然都花錢了還沒瘦也太冤枉了吧!!!

不過好險最後的成效是好的~

這也不枉我這陣子的努力了(拭淚) 

 

 

因為朋友常常問我在家可以怎麼做訓練

所以在這也跟大家分享這陣子做的核心訓練和伸展

204465  

平常會用到的道具一共有三樣

瑜珈墊、滾筒、阻力帶

安安覺得這三樣就已經很夠用囉

當然啦~圖片穿的也是塑身褲喔 穿著做運動、瑜珈伸展、穿著睡都是沒問題的

 

大小腿的部分我比較著重拉筋伸展

可以做瑜珈中的犬式

 

 

這個動作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還有腿部伸展 

建議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找教練示範的影片更清楚

因為我的柔軟度並沒有很好~這動作我算班上同學做得滿差的

但是簡單的說就是胸口去找地板 腳伸直盡量腳底板碰地板踩穩 身體呈現三角形

那如果和我一樣做不到腳踩地板的

也可以輪流單腳踩地板

一樣可以達到拉筋伸展的功效喔!

 

或者像下圖用阻力帶幫助做腿部的延伸

203656  

把腳底板對準天空,膝蓋打直,想像把腿無限延伸的感覺~

這個動作如果沒有阻力帶,用毛巾代替也是可以的喔~

 

再來是利用阻力帶訓練大腿肌

 

把阻力帶套在膝蓋上方

側躺之後兩隻腳板黏在一起不可以分開喔

大腿出力把阻力帶撐開

這個動作左右邊各10~20下 做3組  (依自己的能力做調整喔)

 

同樣的姿勢做變化 訓練臀大肌

 

 

屈膝和身體垂直90度

重點一樣是腳板不可以分開!!!

這個動作真的非常非常的痠!!!

我一試成主顧 練翹屁股這個超有用的~~~ 

(如果有人有買馬鞍神器也可以這樣用喔~)

 

最後是滾筒也能練腹部

因為平常有在跑步

所以會固定拿滾筒來放鬆筋膜

但是滾筒其實也能拿來做腹部的訓練唷!

 

 

首先把滾筒放置於膝蓋下方

然後做平板式(棒式)

腹部出力讓膝蓋去找胸口

然後就重複這個動作15下  一樣是3組

這個動作也可以用瑜珈阻力球做唷!

 

然後所有的動作!請大家不要憋氣!

一定要呼吸  一定要呼吸  一定要呼吸

 

 

 

這些就是我平常在家除了深蹲和棒式以外還會做的核心&伸展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塑身褲的彈性很好吧 哈哈

我穿著做整套瑜珈的拜日式 上飛輪課 教練課 也都沒問題唷

我通常是在家穿兩天以後再穿出去外面上課或運動一天 再拿去洗~

按照說明書是寫大概洗了30次微米膠囊就會釋放完畢

就會是一般的緊身內搭褲啦~

但是我覺得這個緊度滿適合搭飛機穿防水腫

有點像是以前流行的夜寢美腿襪的感覺

我穿起來是滿習慣也覺得布料滿舒適的囉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感謝大家的收看,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