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55  

 

 

Hi~大家好我是安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購入的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

夏天到了一直想要找一隻防曬係數比較高的產品

但我其實超懶的擦防曬~~~

而且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其實都略為厚重一些

又要擦防曬又要上底妝真的很麻煩

這麼多層感覺肌膚也會好悶

所以之前理膚出BB霜的時候我就有注意了

因為他們家的防曬產品有口皆碑

也是美妝美保板上很多人推薦的品牌之一

而且一隻就搞定防曬和底妝感覺就很方便阿

但是因為之前只有兩個顏色 覺得跟我的膚色不太搭 就放棄了

BUT!!!

理膚寶水BB霜出新色了唷!!!最新的是03粉嫩色~

顏色比較偏白一點 整體膚色擦起來比較明亮喔

重點是

現在買還有送敏弱肌清爽照護組~比較划算啦!!!

 

 

來看一下白光底下的質地吧

187110  

看的出來顏色是比較淺的

我覺得顏色和好推的程度跟我之前用的MISSHA BB霜很像

但是MISSHA的 BB霜是 SPF25 PA++

理膚的BB霜是 SPF50 PA++++

防曬功效整整是兩倍強度

在防曬這部分理膚根本大完勝阿

 

    

 

 

再來就是實際上妝過程囉~~~

老話一句微素顏  請慎入!!!

 

---------------------------------------------------------------------

 

 

 

  187112   187108

 

左圖是已經上過隔離霜的樣子

基本上最大的問題就是眼袋和黑眼圈

還有下巴有一顆大痘(照片角度剛好遮到了)

 

右邊就是已經將BB霜塗完的樣子

下巴的痘子也比較不明顯了

黑眼圈也好了不少

(這種地獄黑眼圈是不可能一次就遮住的 如果有可以遮住的產品請務必推薦給我!!!)

 

重點是可以將整體的膚色均勻提亮 就是底妝最重要的了!

好的底妝絕對是上妝最重要的第一步驟唷

畢竟底妝乾淨透亮後續的彩妝才能夠相得益彰嘛~

 

 

接著來看整體上妝的感覺吧~~~

 

187132  187122  

 

左右分別是純白光 和暖白光的燈源

我是懶得再遮黑眼圈了啦

畢竟也不是要去約會XDDD

今天剛好看到蠟筆口紅就化了微咬唇妝

(現在好像都沒人這樣化了~是過氣了嗎?!!)

 

 

 

再來看看戶外艷陽下的感覺吧

 

187104  187139

 

 

 

防曬這個部分大家都知道理膚是這方面的口碑品牌

但是做為BB霜 也就是彩妝的部分

我覺得也表現得很不錯  對於理膚BB霜的遮瑕度還蠻滿意的

但是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一點不防汗

如果想要妝感持久的話 建議還是要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喔

 

以上就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BB霜心得分享囉~

感謝收看

 

 

 

最後加碼兩張室內採光超好窗戶旁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其實是太喜歡新墨鏡啦~哈哈哈)

 

187140      187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